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小松、 来源:互联网
一梦五十联,29个冠军服务器,盘点那些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们。

  【太和殿】

太和殿
太和殿

  关键词:两冠王、亚军之王

  代表人物:悠悠 朵朵

  太和殿,北京区老牌强服之一,是联赛伊始乃至中期的无冕之王、亚军之王,至今,以四次亚军的成绩,与德阳文庙同时保持这个记录。

  太和殿在二联拿到自己第一个甲组十六强;八联、九联、十联,连续三次进入甲组十六强;十二联惜败明秀园,拿到第一个甲组亚军;十四联拿到第二个甲组亚军;十八联,太和殿战胜龙城郡,拿到自己第一个甲组冠军;二十联,拿到第三个甲组亚军,成就梦幻无冕之王的称号。三十一联,太和殿拿到自己第四个甲组亚军,自此消失在大家的视野,此后,再未进入甲组十六强。

  亚军之王、无冕之王太和殿,在武神坛上成为历史。

       悠悠

  太和殿主力狮驼岭,据说是为美女玩家,梦幻历史上第一个吃满100个潜力果的玩家。

  朵朵

  太和殿主力龙宫,参加复赛次数最多纪录的保持者,为33场。

上一篇:第50联10大精彩图片 五庄也暴力 下一篇:50联十大精彩瞬间 背药龙的威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