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小松、 来源:互联网
一梦五十联,29个冠军服务器,盘点那些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们。

  【忘忧谷】

忘忧谷
忘忧谷

  关键词:三冠王、拖拖流

  代表人物:地狱歌仕、大灰狼、正侠

  忘忧谷,作为华南区的标志性服务器,甲组三冠王,成为华南区无人可及的高峰!

  第一届武神坛之战,忘忧谷便闯入甲组十六强,其后,忘忧谷一直声名不显,虽然偶有进入十六强,却并未成为联赛伊始的列强服务器!

  二十联,忘忧谷一鸣惊人,凭借女儿的速度优势,五庄和普陀的双灯,登上武神坛的巅峰——联赛史上第一个冠军女儿村诞生。此后,忘忧谷成为武神坛一支劲旅,迅速打出响亮的名号:二十一联,获得甲组季军;二十二联获得甲组十六强;二十三联获得甲组十六强;二十四联,忘忧谷再度登顶。

  二十四联,忘忧谷全体服战人员齐聚广州,拿下了他们的第二个联赛冠军。决赛中,忘忧谷开出了女儿[饭团]+五庄[地狱歌仕]+化生[逍遥商人贝克]+普陀[老子是人妖]+狮驼岭[大灰狼]这样的队形,因为进攻能力不足,但防御能力超强,被众多观战人员说成是“拖拖流”,或是“拖拉机”,其实,这何尝不是一个成功的战术呢?毕竟,这个战术给他们带来了冠军的荣誉!

  二十五联,忘忧谷获得甲组亚军;二十六联降级到乙组;二十七联获得乙组冠军;二十八联再度获得甲组冠军——忘忧谷成就三冠王!

  其后,因为服战队员之间的摩擦,老队伍分家,忘忧谷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直至三十七联,在老牌五庄地狱歌仕的带领下,忘忧谷才再度进入甲组十六强。在三十七联以后,这个队伍又再度在武神坛兴起,披荆斩棘,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地狱歌仕

  忘忧谷的传奇式五庄,偶像级梦幻人物,参与了忘忧谷的三次夺冠,为忘忧谷立下汗马功劳。在老队伍分家之后,也正是这位传奇式人物,重组队伍,带领忘忧谷再度厮杀武神坛。

  饭团

  第一位服战女儿冠军,服战早期,女儿被龙宫、天宫双解封排斥,后网易修改了龙宫的解封,但服战里仍然看不到多少女儿村的身影。20联,饭团的成功,犹如一支强心剂,使很多人开始思索女儿村的作用。

上一篇:第50联10大精彩图片 五庄也暴力 下一篇:50联十大精彩瞬间 背药龙的威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