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小松、 来源:互联网
一梦五十联,29个冠军服务器,盘点那些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们。

  【珍宝阁】

珍宝阁
珍宝阁

  关键词:四冠王

  代表人物:十丈红尘、老伯伯

  在武神坛尚未开发之前,珍宝阁、城隍庙等一批上海区服务器已经成为众多梦幻玩家的偶像。在武神坛第一联,珍宝阁的发挥并不令人满意,直到第六联,珍宝阁拿到他们的第一个甲组冠军。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六联、八联、十联,他们皆登上甲组冠军宝座。十联以后,因为主力盘丝十丈红尘、狮驼岭老伯伯等退居幕后,珍宝阁逐渐从人们视线消失,直至二十九联,珍宝阁拿到他们第四个甲组冠军,成就第一个甲组四冠王。

  十丈红尘

  武神坛前期风云人物,盘丝的灵魂人物之一,参与了珍宝阁八联、十联的夺冠报名图。在众多玩家还在为人物三修二十五而发愁的时候,她已经达到宠物四修二十五这个恐怖的程度,同时,她也是梦幻第一个宠物修炼达到二十五的玩家。

  老伯伯

  老伯伯作为珍宝阁四冠王的见证人,参与了所有夺冠报名,名副其实的武神坛常青树。

上一篇:第50联10大精彩图片 五庄也暴力 下一篇:50联十大精彩瞬间 背药龙的威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