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发表时间:2010-09-23 作者:西门の追命 编辑:*‘小松、 来源:互联网
一梦五十联,29个冠军服务器,盘点那些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们。

  公元2006年6月17日,第一届武神坛之战举行,至今,已过了五个年头。从第一届,转眼就到了第五十届,从城隍庙夺得第一届武神坛之战冠军,到东方明珠第一次成功封印蚩尤,到轰轰烈烈的四十九联,期间英雄辈出,涌出众多著名人物、战术指挥。在五十联即将上演的今天,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年里,那些名噪一时的冠军们。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关键词:四冠王、原味小雨、冥家族、最年轻甲组冠军、德阳定律

  代表人物:原味小雨、冥想

  德阳文庙,史上最年轻的武神坛冠军,2006年6年16日合江门开区到2008年7月,历时两年,夺得第一次服务器冠军,这一纪录由原味小雨队伍创造。德阳文庙的武神坛历时主要分为原味小雨时代和冥家族时代,现在分开叙说。

  原味小雨时代

  二十三联,汶川大地震刚刚过去,余震还在继续着。德阳文庙的服战队员带动、组织本区玩家为灾区捐款,誓取好成绩以告慰遇难同胞。虽没有取得冠军,但甲组亚军的成绩也是相当的辉煌。

  二十五联,几个人改了名字,形成了清一色的原味家族。连续几届强势的德阳文庙,终于捧走了冠军奖杯,自此,最年轻的甲组冠军诞生了。

  原味家族队伍是以中速五庄与方寸结合,以高速狮驼岭原味青天和高法伤龙宫原味小雨输出,低速度普陀辅助——五庄速度比方寸快,方寸抗性一流,狮驼岭速度超音速,这是德阳文庙原味家族的一大特色!

  冥家族时代:

  2008月12月,第十二次服务器合并,黄龙溪与德阳文庙合区。在合区之后,德阳文庙以原味小雨为代表的原味家族与黄龙溪的冥家族因为原味瑟瑟[就是现在的冥想]的账号购买问题发生纠纷,当时两个家族厮杀不断。作为新区的黄龙溪不敌德阳文庙,冥家族处于弱势。

  随着原味家族的人员的卖号离去,冥家族迅速发展,这种格局被打破,第三十九届武神坛之战,冥家族代表德阳文庙首度获得甲组冠军,自此,德阳文庙走进冥家族时代。

  德阳文庙冥家族队伍属于比较典型的一封一辅三攻击暴力配置,大唐、狮驼岭双物理速度较快且伤害惊人,以高速方寸压制,多攻击点杀、面杀结合,德阳文庙冥家族成为武神坛一支劲旅。

  三十九联、四十一联、四十七联,德阳文庙冥家族获得三次甲组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武神坛大英雄。

  随着地府的强势,德阳文庙倚靠地府锢魂术点杀,新组建的一封一地府三攻击队伍成为新锐代表,叱咤武神坛。

上一篇:第50联10大精彩图片 五庄也暴力 下一篇:50联十大精彩瞬间 背药龙的威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