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诡异莫测:武神坛50大明星之菠萝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银月狐狼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菠萝48联甲组冠军,多次带领进入16强,一个狡猾的猎手,一个嗜血的杀手,一个寂寞的高手!

  菠萝

  性别:

  年龄:23

  家庭状况:刚刚小康

  婚姻状况:未婚

  角色:剑侠客

  门派:方寸山

  服务器:台州湾

  武神坛战绩:48联甲组冠军,第二届叶子猪联赛亚军,41联,42联,44联,47联,49联,50联甲组16强

  作为一支常年混迹于甲组的16强常客队伍,菠萝团队屡次倒在16进8的门槛上,48联,苦尽甘来,一枚总冠军戒指牢牢地套在了他们的手上。

  41联,菠萝队伍以小组赛5连胜的骄人战绩闯进甲组16强,可惜的是,16进8就遇到了风头真劲的德阳文庙,不敌败北。

  42联,菠萝携团队再次进军16强,也如他们自己所说的中了魔咒,再次倒在16进8的门槛之上。

  44联,强势的菠萝又以小组全胜的姿态获得16强门票,这一次菠萝他们顶住了压力,顺利进入8强,虽然败在珍宝手里,可是也算是进步了。

  47联,其实这联的小组赛已经预示着菠萝队伍要悲剧,继小组赛之后16进8再遇明秀,不敌之下败下阵来。

  48联,菠萝和队友们韬光养晦N联之后的复仇时刻,小组积分12分顺利出线后,分别战胜河马,紫禁城,老龙湾,王府井,顺利登顶。

  49联,甲组16强的魔咒又俯身而来,菠萝身上又多了一层16强光环。

  50联,菠萝同学又一次打破魔咒,跌跌撞撞进入半决赛,遇到老对手德阳文庙还是不敌,最后战胜河马获得甲组季军。

相关资讯:
千速四吸宝宝展 能否代替龙龟?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爆料王子:武神坛50大明星之冥想
上一篇:51联复赛数据统计 龙宫再次灭门 下一篇:51联风起云涌 我眼中的七大话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