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诡异莫测:武神坛50大明星之菠萝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银月狐狼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菠萝48联甲组冠军,多次带领进入16强,一个狡猾的猎手,一个嗜血的杀手,一个寂寞的高手!


  笔者寄语:

  菠萝,梦幻2010年度话题人物之一,带领三点暴力队伍冲杀在甲组武神坛,其骄人的战绩以及酣畅淋漓的打法,也为台州湾团队虏获了不少粉丝。

  说实话,第一次看台州的录像是因为41联16进8的对手是德阳,这场比赛,虽然台州湾失败了,不过他们敢以同样暴力的阵容对阵当时的暴力之王,便足以让人眼前一亮,而双方凶悍的点杀和输出,顿时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亮点。

  从那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台州湾这样的风格,可以让观众们看得过瘾。而菠萝,作为这支队伍的灵魂人物之一,他对团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48联获得甲组冠军之后,被问到怎样指挥团队的时候,菠萝谦虚地说:“多看录像,多PK就行,我也算不上一个指挥。”

  近期,菠萝团队的战绩一直比较稳,当然,51联他们OUT了。其实别看菠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规中矩,一旦到了PK场上,各种猥琐的招数,流派,几乎都出自菠萝之手。还记得FC变大牛无限水清吗,以卡速度来保证己方输出,让对方的封系顿时形同虚设。

  还记得烧双流吗,FC+ST+MW+MTG+LG的组合,战斗一开始便是乱作一团,血肉横飞的场面,让观众们在观赏比赛的同时能体验到什么叫做惊心动魄。

  而菠萝这个人,说他聪明不如说他狡猾,说他多变不如说他猥琐。这样一个多变的战术指挥,很容易让人摸不清他的思路,从而达到他所期望的效果。所以说,菠萝,一个狡猾的猎手,一个嗜血的杀手,一个寂寞的高手!

相关资讯:
千速四吸宝宝展 能否代替龙龟?
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爆料王子:武神坛50大明星之冥想
上一篇:51联复赛数据统计 龙宫再次灭门 下一篇:51联风起云涌 我眼中的七大话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