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46联,50联风云偶像:姑苏城服战团队

  代表人物功勋四将——◆情兽◆、咕噜·囡囡、◆情人◆、秋メ水。


  在(四)中天娇首先介绍了姑苏城的喜狼。因为他一直是姑苏城的标志性人物。但是整个姑苏城的服战团队的其他几名成员也是武神坛众多服务器的梦魇。

  天娇说过姑苏城的崛起和强大是天降奇兵,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姑苏不像其他夺冠的服务器,在真正夺冠前都要有几联连续的预告期,之前几联都表现的十分抢眼,而又在首次夺冠后,仅仅用了12联的时间就完成了第三个四冠王的优秀佳绩。

  姑苏快,狠,迅速的崛起离不开喜狼军团的其他四位功勋人物。下面就让他们来一个集体的亮相吧。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