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49联风云偶像:大雁塔服战团队。


  很多人都说,49联大雁塔能夺冠太意外了,因为传统上大雁塔的服战团队几乎可以不用参加选拔赛的,其服战的队员几乎都是服战刷经验的狂人,当今武神坛第一的总经验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是就是这样一些坚韧的大雁塔人用9小时40分完成了历史上最艰苦的夺冠。

  大雁塔的服战团队最让那个人尊敬的是,多年来一直坚持用最犀利的战备来应对一切对手。他们之所以一直是武神坛传统40强的服务器原因就在他们是最坚持的战士。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