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莲台仙子初长成 嘉峪关16强征程

  发表时间:2011-02-20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莲台仙子初长成,记嘉峪关16强征程。

  第二场对昭君台,对方风阵,MW HS DT STL DF对虎阵 DT HS PT STL TG

  得到了克制对方10%的优势,也失去了物理一速 辅助一 二速,

  这场比赛可以说输在神佑,用我们方寸的话说,一只宝宝平均神3次,神仙也没办法赢的。

  当然,输了就是输了,也没什么好说的。这场PT的灵动起到了很大的防御作用,无论是从抵消魔王法宠还是法宠。

  其实如果运气稍微好一点点,哪怕最后一只迟钝神一下,我们就可以平局,亮点是比赛结束前PT拉人2901的血亮。

  这场没能找到录象,附上一张当时在群里和同门交流截的图吧,无罗汉单靠灵动压制下的对面魔王法伤:


  第三场对火焰山,彼此都非常了解的服务器,对方鸟阵WZ DT TG FC HS对龙阵NE FC HS STL TG。

  0002.mhw (37.58 KB)

  失掉物理,封系,法系一速的情况下曼佗罗起到了很大作用,

  HS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被毒到空血后飞镖倒地。

  而随着HS的倒地,封的命中提高,略显轻松的拿下了比赛。

相关资讯:
55联第一轮焦点:山寨版君子协议
秒杀美德 嘉峪关惊爆六特技化生
55联焦点服务器:冠军花落谁家?
上一篇:数个服务器传挡失败被迫放弃55联 下一篇:数据分析:看哪些服最具王者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