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莲台仙子初长成 嘉峪关16强征程

  发表时间:2011-02-20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莲台仙子初长成,记嘉峪关16强征程。

  第四场对云龙湖,虎阵DF MW HS STL DT对虎阵PT TG STL DT HS。

  0004.mhw(159.62 KB)

  一样的灵动配合法宠、TG和莲灯提高恢复的标准战术,在法宠几次神佑的好运气下,对方放弃了抵抗。

  亮点是当对方MW喊出下联我们也带PT的时候,心里十分的开心。


  第五场对白帝城,虎阵DF FC DT MW TG对虎阵PT HS DT STL TG。

  0005.mhw (30.42 KB)

  很惊讶对方的勇气,没有上HS,

  而单DF的双法队伍面对灵动的法伤加成和法术防御能力显得输出不够,

  五场里也算是赢的比较轻松的一场。

  十六强赛对慈光阁,输了,也是并没什么遗憾,

  0006.mhw (87.65 KB)

  因为慈光后面还有比赛,不想暴露比赛细节和战术,

  最后祝福下自己区吧,带着PT打着自己的双辅助战术,希望我们可以走的更远吧。

  湘湘的装备不好,我们全队的装备除了两物理都在11-8之间,就不发了(主页上HS的装备真假不解释)

  莲台仙子小议:

  莲台仙子在提高了整体恢复的基础上将灵动回合提高(我们PT还没学到)间接也节约了PT很多时间

  同时又加诸了强大的拉人效果和在滨死之季的救死恢复能力

  以及对驱散莲灯时的部分血量恢复(第四场对方DF多次驱散)

  整体上只能说更能配合化生让队伍稳健起来,类似当年PT初没落时利用还未成气候的化生补给恢复的情况。

  当然现在决定这个情况的原因是暴力指数已经超过了化生单人可以承受的度,

  而死亡倒地的几率也在提高从另一方面迎合了莲台强大的拉人能力。

  一句话,杏林扶伤,莲台救死。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55联第一轮焦点:山寨版君子协议
秒杀美德 嘉峪关惊爆六特技化生
55联焦点服务器:冠军花落谁家?
上一篇:数个服务器传挡失败被迫放弃55联 下一篇:数据分析:看哪些服最具王者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