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锦秋湖 德阳顺利晋级

  发表时间:2011-04-17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锦秋湖,王府井德阳慈光等顺利晋级。8强分别为:德阳文庙,王府井,葫芦岛,慈光阁,锦秋湖,南阳府,绍兴兰亭,雨花台。

  二、花果山VS王府井

  王府井阵容:狮驼 魔王 方寸 盘丝 化生 风阵

  花果山阵容:地府 化生 大唐 魔天宫 方寸 鸟阵

  录像:王府井VS花果山.mhw (69.73 KB)

  王府井在16进8当中碰见的是花果山,还是使用的老阵容的王府井,在这场比赛之前一直在刷新自己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23场。面对花果山,王府井也是十分自信开起了风阵,阵法上的优势让他们的输出变得更加犀利,加上法宠的输出,很快就解决了花果山,再次刷新连胜纪录。不知德阳文庙和王府井的世纪大战2,能否在57联再次上演。

相关资讯:
第一轮焦点:外皮惜败 德阳文庙王府井获胜
第二轮焦点:暴力主导甲组 乙组寂寞的阿败
第三轮焦点:王府井再胜河马 普陀开始崛起
上一篇:强势回归 第57联武神坛之战甲组16强简介 下一篇:突破记录!恭喜德阳文庙获得第5个甲组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