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锦秋湖 德阳顺利晋级

  发表时间:2011-04-17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16进8焦点:岳阳楼不敌锦秋湖,王府井德阳慈光等顺利晋级。8强分别为:德阳文庙,王府井,葫芦岛,慈光阁,锦秋湖,南阳府,绍兴兰亭,雨花台。

  五、慈光阁VS蝴蝶泉

  慈光阁阵容:方寸 女儿 大唐 魔天宫 化生 鸟阵

  蝴蝶泉阵容:大唐 狮驼 地府 化生 魔王 虎阵

  录像:蝴蝶泉VS慈光阁.mhw (166.54 KB)

  慈光阁和蝴蝶泉在小组赛已经相遇过一次,那场是慈光阁队获胜,这场应该是蝴蝶泉的复仇之战。双方的阵容跟小组赛都没有变化,只是慈光阁的鸟阵大克了蝴蝶泉,加上双封高命中率,让蝴蝶泉无法正常输出,加上慈光阁的魔天宫一直控制蝴蝶泉的魔王,蝴蝶泉几次点杀失败后弱点就暴露了出来,慈光阁利用高伤害的大唐配合法宠魔天宫进行点杀,双封控制对手死死的。在蝴蝶泉狮驼中了大死亡后,几乎就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最终慈光阁战胜了蝴蝶泉,晋级16强。

相关新闻:
第一轮焦点:外皮惜败 德阳文庙王府井获胜
第二轮焦点:暴力主导甲组 乙组寂寞的阿败
第三轮焦点:王府井再胜河马 普陀开始崛起
上一篇:强势回归 第57联武神坛之战甲组16强简介 下一篇:突破记录!恭喜德阳文庙获得第5个甲组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