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虽败犹荣 点评73联决赛德阳文庙VS百花村

2012-08-26 10:01作者:♂誓言づ过去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老过服战赏析帖之实至名归的百花村与虽败犹荣的德阳文庙。

  梦幻西游人人会玩不玩才怪,大家好我是过去。期待了那么久,我们所盼望的“百德”大战终于在73联决赛中上演了。

  这两只虎狼之师的强强对碰吸引了无数服战爱好者的关注,而这两只队伍本身,所受到的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巨大。对于百花村而言,对于无数冥粉而言,如若战胜不了德阳,百花村始终是水货冠军。而德阳则肩负着所有人打败百花的重任,同样也压力巨大。

  德阳自复出以来成绩极为不如人意,打了很多场自出道以来的最差表现的服战,并且屡屡不进16强,这不禁让所有期待德阳战胜百花的玩家都感到失望,也让无数关注服战的玩家打心底的冒出一句疑问:德阳,你这是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

  上个月,一直获得连冠的百花村因为换阵缘故,也许是对于新阵容不熟悉,也许是运气不好,在72联垮台了。

  72联的成绩是百花村自连冠以来最差的一联,居然连16强都尚且进不了,这是百花村么?赛后的百花村全体成员相续改了名字,也许是对这次失利的一点自我的谴责,也许是对广大支持百花村的朋友做出的一次自我的反省。

  数月过后的今天,德阳终于重新站了起来,打法越来越暴力,也越来越奔放。曾经的王者德阳再次复苏曾经的王者风范。

  而王者百花也在这联一路高歌,没有受到上一联的影响的百花村,一路连胜挺近决赛,11冠百花银河战舰带着无敌的姿态向着属于他的第12冠迈出了他强而有力的脚步,而这一联百花村最大的敌人,就是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能否狙击百花村?百花村又是否能绝杀德阳成就12冠的无双霸业?我们,期待着。

  好了,马上进入我们的赏析环节,如果喜欢老过的帖子,就请回个帖,给点人气吧!你们的回帖与人气就是老过写帖子最大的动力,谢谢!

  前言

  听到今晚决赛德阳文庙对战百花村,老过也是激动得晚饭也没吃就跑进了叶子猪的YY272572等待着。不得不说这场决赛真的是太精彩了!

  先来分析下双方的开场阵容优势劣汰:百花村是大唐、地府、化生、方寸、狮驼开的是虎阵,德阳文庙是大唐、地府、普陀、狮驼、魔天宫开的是风阵。看到这阵法对比老过不由得吃了一惊,我们都知道,风阵打虎阵基本上是所有对战阵容中最为难打的!如若风阵一方还失去了速度上的优势,那么结局基本上就已经定下来了。

  这个不是借口,而是实话!而德阳方不仅阵法上被大克,由于百花村有地府+化生的配置,在速度上也不占丝毫便宜。看到了开场,老过对德阳这场决赛真心不抱丝毫希望了,本来德阳在硬件上就已经落后于百花村,而今在阵法、速度也无法取得优势,在抗性上德阳文庙也远逊百花村,在指挥上百花村拥有着叶子、菠萝、追风、与号称德阳克星的喜狼!无论是天时、地利又或者是人和,德阳文庙都已经输了。

  事实真的像老过想的那样吗?德阳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吗?老过绝对有理由相信冥想在看到自己阵法被大克的情况下的想法与老过是一样的,基本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只是,在面临基本已经可以绝望的情况下,德阳并没有放弃,冥家族并没有放弃,如果没有希望,那就自己去创造希望!

  这联决赛中德阳的打法恢复了往昔的暴力,而且是非常极端的暴力!与众不同的暴力!破釜沉舟的暴力!不得不说,德阳这次与百花村的决赛,德阳方的打法完完全全的脱离了常规。这根本就不是比赛!而是拼命!

上一篇:玩家心情 德阳冥家族一个无法替代的团队 下一篇:73联风波过后 简析继续奋斗在武神坛强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