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75联服战前瞻 桑浦山定律被发现

2012-10-20 07:40作者:老过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75联服战前瞻:百花双龙、流花双神器、海源阁双服、桑浦山定律被发现。

  相关链接:炎枫想杀猪成追忆 让我们展望75联服战 

  威少为何唯爱服战?百花双龙阵容又能走多远 ? 德阳文庙为何解散? 冥想为何开启指挥解说YY? 在百花村强势的今天,流花湖究竟能够再夺几冠? 外皮离开后的华夏,究竟是强是弱?在少主与牛总正式决裂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 这一切的背后,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对于金钱渴望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 敬请关注叶子猪游戏网《第75联服战前瞻:豪强崛起的一联》 让我们跟随着媒体走进高手们本联的服战之路…

  75联是较为特殊的一联,百花村在74联之前说要卖号,后来威少说因为一些原因再打几联。

武神坛
武神坛

  失去了百花村的武神坛很有可能会出现新的超级强服,160装备的投放必定会使得各个服务器的综合属性再次提升一个档次,那么谁能首先收刮大量的160神装,就有可能变成另外一个百花村

  本联百花村以双龙宫阵容强势出击,而双龙宫阵容有着强大的面伤与犀利得堪比四扫的点杀能力,此阵容是否能如威少所愿拿下第13冠仍然未知,但毫无疑问的必定是此联最大的亮点之一。

  流花湖能否在本联再得一冠?德阳文庙的退出又让众粉诸多惋惜,海原阁与桑浦山的强势让人充满期待,绍兴兰亭西岳华山的崛起又使得武神坛涌现更多的豪门。风起云涌武神坛,强者为尊的武神坛,谁又能拿下本联的冠军?

上一篇:梦幻西游炎枫想杀猪成追忆 让我们展望75联服战 下一篇:追忆梦幻西游经典老服星海湾传奇 看好铁血的复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