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福年勇士 梦幻西游79联甲组16强战队简介

福年勇士 梦幻西游79联甲组16强战队简。想当初百花村9分进16创下历史上最低分进16强的记录,已经让无数玩家在一定时间里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现如今甲乙丙三个组别9分上16强的服务器居然高达11个之多!!梦幻那么多年这还是首次出现!

   相关链接:第五轮战报:华夏胜百花晋级16强

 

  新年来了新气象,家家户户乐淘淘,老过接着发帖之余也祝贺广大猪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梦幻西游第79联甲组武神坛小组赛已经结束,甲组来自16个服务器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由老过给各位带来他们的简介。好一段时间没码帖子了,写得不好还请有怪莫怪。

  NO1:绍兴兰亭

绍兴兰亭.jpg

  绍兴兰亭以雄狮姿态挺进16强,所向无敌,大有夺冠之势。

  绍兴兰亭已是老牌强队,16强的常客了,本联有个很好的开端,相信在第二天的决赛定不会让广大粉丝失望。

上一篇:实时更新:79联武神坛之战 复赛晋级榜 下一篇:第79联武神坛之战成绩公告 小梅沙获甲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