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天宫PK时候 是封印还是输出呢?

天宫是是一个需要取舍的门派,实战里面无论是魔天宫还是敏天宫都拥有控制和输出两个方面。适时的定位自己的角色才是衡量一个天宫优秀与否的凭据。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猪友:谈谈我对魔天宫的一些看法

  服战前的预热跨服,冥想VS暴躁外皮的较量下,魔TG使用了封系经脉或许确实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奇经八脉中缺少封印的命中,法宝上缺少门派法宝的技能提高,确实是导致魔TG封印命中相当不如意的关键所在,舍弃了输出,注重了控制,但其实丧失了一个作为有着封印特色法系门派的角色。

  虽然没有实际数据上的表明,但是久经沙场的玩家们都能感觉到,其实天宫的单封命中,虽然比方寸的睡眠命中低,但是确实超过了普遍的双封,TG的封命中很高,一点儿没错。

  但是,你宁愿放弃大量的输出,在封印控制落寞的时代,追求封印的高命中吗?答案是否定的。方寸的第一封系之名经久不衰,是因为霸道的睡眠,,猖狂的降属性封印,天宫的封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封印的命中不是全部,关键是效果。

上一篇:80联服战第1轮战报:盘丝都拦不住的狮驼 下一篇:80联服战第2轮战报:暴躁外皮,我是从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