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各大硬件超强的服务器 由你来评选谁最强

玩家盘点超强硬件的服务器,你觉得哪个服务器最强,欢迎爆料补充。

  相关资讯:王者谢幕 梦幻西游83联服战西栅老街征程

  1:河姆渡

83联报名图:

  坐拥三大辅助,全部六TJ ,德阳HS、百花DF、白魔仙的PT、基本上都是14段往上看。

  而且白魔仙有蓝幽、蓝渡、蓝酷、蓝魅、蓝小小仙、有些可能转新门派,随时藏记者在新资料之后杀个措手不及(各大强服好像不重视DF,如果河姆渡DF转了无底洞,可能会技高一筹)再加上河姆渡的老将 恐bu份子,河马普陀,都随时候命的封系,当然还有小组赛很有用的PS 白魔仙。

  输出方面:狮驼神牛,武器是伤害1015, 另外加36点力量(加力的武器凶残,总伤害是第一ST武器) 其他装备都是15段

  大唐九幽第一少,160刀,970双加43敏耐,全身150-160装备,也是14段往上看

  MW图钉(幼儿园老师)链子是14段,330的(跟前面的比,似乎一般般,不过好像一直在刷链子了)

  还有个在外面的LG 链子据说是15段356灵,而且神牛好像要打16段,大概就这样吧。

  指挥:魔龙+外皮

  相关资讯:超黄装备 梦幻西游河姆渡三大辅助求超越

                         梦幻西游河姆渡龙城新大唐加盟:可以的咯

上一篇:梦幻西游83联综述:紫禁城4联夺取第3冠 下一篇:梦幻西游2 84联报名图汇总:新角色首次亮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