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5联时讯:魔龙队包下网吧 牛总盼出新冠

85联服战时讯:魔龙团队在宁波包下网吧接待玩家;女神恩前飞往宁波打服战;牛总盼望出新冠军;世界之窗大唐属性泄露。

  相关链接:16强简介:没有全胜 小梅沙领跑

  1.魔龙团队宁波包网吧待玩家,盒饭都包了。

85联时讯
85联时讯

  银色の魔龙:

  时间:2013年8月17日10:00

  地点:宁波起点网吧

  内容:河姆渡、珍宝阁、映月湖、桃花岛服战人员齐聚宁波

  有兴趣和本人一起现场打服战的来吧,大家聚一聚,到时候有投影仪直播服战,欢迎观战,欢迎在宁波打服战的团队来网吧一起热闹热闹,也欢迎到5个3看直播得万点点卡(点卡由珍宝阁『龙』黑血友情赞助)。

  YY线上冲点卡,线下起点网吧无敌老板包场,南部之星老板包盒饭。

  直播的服务器有:河姆渡、小梅沙、晚芳亭、珍宝阁、流花湖、雪域天龙、映月湖、桃花岛、如意岛、流溪河等区。

  这一届仍然是漫漫保级路,只能说尽力打吧,前期准备工作就这样了,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河姆渡。

上一篇:85联服战16强简介:没有全胜 小梅沙领跑 下一篇:梦幻西游2 85联16进8战报:世界之窗淘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