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联淘汰赛精彩时刻top5 珍宝阁蝉联七冠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比赛前期西栅老街阵容被齐云楼限制,一度丢失比赛节奏,封系的水封也是雪上加霜,场上局面一度倒向了齐云楼。然而齐云楼天机城比赛中期给了西栅老街一波机会,西栅老街把握机会找回比赛节奏,慢慢接管比赛,最后赢下本场比赛,挺进8强!场上第12回合,观战方西栅老街点杀对战方齐云楼前排龙宫。怎料对战方齐云楼天机城锋芒毕露观战方西栅老街狮驼岭只剩下女魃单秒伤害显然不够导致点杀失败,西栅老街这一波点杀显得有点着急。


  第四名:【159联武神坛季军赛】崭露头角普陀山,兜兜转转牡丹亭! 牡丹亭VS普陀山 第52回合

  从本场比赛的阵法与阵容来看,观战方牡丹亭占据天时地利,既有阵法的大克的优势、还有五庄观的天地同寿可以免疫对战方普陀山的双法系的优势,以至于对战方中期普陀山的双法系不得不清观战方牡丹亭的宝宝,越到后期对于队长方普陀山来说越难打,不过本场比赛能够打78个回合,已经很不错啦!最后希望普陀山服务器在下联能够勇往直前、牡丹亭不再兜兜转转回到原点。场上第52回合,对战方普陀山点杀观战方牡丹亭女儿村、地府小死亡挂中、女魃墓誓血之祭、龙宫龙腾暴击12874,但很遗憾点杀失败送一波愤怒。

  第三名:【159联武神坛总决赛】王者归来珍宝阁蝉联七冠王,后起之秀明秀园荣获季军头衔! 珍宝阁VS明秀园 第33回合

  场上第33回合,观战方珍宝阁再度点杀对战方明秀园龙宫,地府小死亡挂中、咒师普陀秒、狮驼岭连环击虽然有三只宝宝手动保护明秀园龙宫,但依旧未能逃脱倒地的命运。

  第二名:【159联武神坛半决赛】珍宝阁稳扎稳打进决赛,向7连冠发起冲击! 珍宝阁VS牡丹亭 第6回合

  整场比赛牡丹亭还是显得棋差一招!在没有封系的情况下,牡丹亭少了很多操作空间,三张曼珠沙华卡无疑是给了珍宝阁虎头位的狮驼岭更多的伤害。再加上珍宝阁的稳扎稳打丝毫不给牡丹亭机会。场上第6回合,观战方珍宝阁阴曹地府给小死亡未命中、蛇胚拉起狮驼岭连环击配合女魃墓单秒宝宝跟输出点杀对战方牡丹亭神木林。然而对战方牡丹亭早有防备,化生拉金刚护体,神木林自身有藏神护盾且金甲狂出,最后一把纸人,丝毫没有给观战方珍宝阁点杀的机会。


  第一名:【159联武神坛总决赛】王者归来珍宝阁蝉联七冠王,后起之秀明秀园荣获季军头衔! 珍宝阁VS明秀园 第62回合

  场上第62回合,珍宝阁点杀对战方明秀园龙宫,地府小死亡挂中、咒师普陀一把晶清解除被封印的狮驼岭,狮驼岭鹰击打出收割明秀园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