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160联武神坛小组赛花招 钓鱼岛魔方寸 姑苏城三扫大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60联武神坛的小组赛已经结束,铁柱细心的发现这一联的武神坛小组赛可以说是花招频出。

  很多团队都在尝试一些新阵容,想要突破自己,同时也想能与珍宝阁相抗衡。有的队伍意外翻车,有的队伍成功证明自己。铁柱选取了部分精彩的小组赛对决,带大家回顾本联的武神坛小组赛。

  一、大明湖

  银河阿七这一联可以说是在大明湖的武神坛首秀,第一轮面对王者之师珍宝阁,丝毫不惧,拿出了自己双封双法的新阵容。大明湖首发宠选择耐须弥,想通过清宝宝+五庄天地同寿的战术消耗珍宝阁双咒师阵容的宝宝,从而寻找突破口。

  不得不说大明湖的阵容还是很有效的,前中期在被珍宝阁小克的情况下依旧打出了优势,奈何中后期抗不过珍宝阁善恶宝宝的轰炸,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更遗憾的是,大明湖这联也无缘16强。

  二、齐云楼

  齐云楼小组赛第一场,二狗再次拿出了全新的双封双法阵容,跟大明湖对上珍宝阁的阵容一样。铁柱严重怀疑两兄弟临时商量出对付双咒师普陀的大招阵容。

  这一次,齐云楼碰上了沂水雪山的花果山+咒师普陀阵容。沂水雪山的阵容搭配可以说相当完美,咒师普陀出手之后花果山直接当头一棒很有可能打出高额伤害。最终,二狗双封双法阵容意外翻车,输掉了这场比赛。随后,二狗也未能成功进入这一联武神坛16强,有点可惜。

  二狗和银河都采用了双封双法阵容,不敌版本最强的地府和咒师普陀,都没能进入到16强,难道这是与版本作对的结果吗?

  三、紫禁城

  时隔多联武神坛,王小贱重回紫禁城,快速调整紫禁城服战队的状态,尝试多种阵容。这一联小组赛,紫禁城尝试了咒师普陀和魔王寨,尝试做突破。

  紫禁城最后两场表现有点差,不过最后还是成功杀入160联武神坛淘汰赛,至于紫禁城能否重回巅峰依旧是一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四、姑苏城

  姑苏城在这一联调整了阵容,在对阵紫禁城的时候采用了咒师普陀阵容。同时,菠萝在原阵容的基础上也拿出了三扫大唐配合咒师普陀,利用大唐三扫来清宝宝,同时快速叠取剑意。随后稳扎稳打,赢得了这次“双城记”的胜利。

  随后就算是被西栅大克,也轻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姑苏城强势晋级16强,是本联武神坛的大热门之一。

  五、珍宝阁

  现在的珍宝阁堪称是武神坛的领跑者,不管是三攻阵容夺冠,还是咒师普陀夺冠,珍宝阁都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武神坛浪潮,在超越百花村成功拿下七连冠之后,武神坛的主题变成:围追堵截珍宝阁!

  这一联小组赛唯一让珍宝阁有那么一丢丢的劣势就只有在第一轮的大明湖了,足以见得珍宝阁在武神坛的制霸能力究竟有多强!不知道在淘汰赛上会不会有人成功阻击珍宝阁呢?还是说珍宝阁一往无前,再次创造新的奇迹!

  与全服为敌,与命运对抗,珍宝阁丝毫无惧,剑指八连冠!

  六、西栅老街

  这个月的西栅老街可以说是风波不断,念总大唐女儿村转战齐云楼,白总离开。当所有人都认为西栅老街要被除名豪门团队的时候,封狼再一次成功想所有人证明,神仙还是那个神仙,西栅还是那个西栅。

  西栅在遭遇镇淮楼大克时,咒师普陀+花果山的连环点杀轻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西栅顺利进入16强。

  七、钓鱼岛

  钓鱼岛这一联上场了醉奶哥的魔方寸,搭配丝叔的大唐表现十分强势。魔方寸逐一点杀对方五人后,五雷咒变成秒四,以强大的面伤能力迅速清场。

  钓鱼岛服战队是非常喜欢钻研的团队,在4月份门派大改后就研究出了天机城阵容,只是当时没当成大招就上剑会了,后被各大服战队效仿。这次10月门派调整后,钓鱼岛也有研究出新门派,不过就稍微有点低调,藏了一手。

  总结:

  这一联的武神坛各大服务器花招频出,大家都见到了很多稀少甚至没有见过的阵容以及门派,比如:双封双秒阵容,三刀大唐,魔王寨,魔方寸等等等。

  这一联各大团队阵容多变性可以说增加了这联武神坛的看点,可就算如此,真的会有人成功狙击珍宝阁继续创造历史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捧上160联武神坛16强名单。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