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送佛光杀剧情倒贴不收费 屠帮多发两句传音就被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死亡法防净台童子;2. 遇到变异野猪跑了;3. 没飞升总遇夜罗刹宝宝;4. 送佛光杀剧情,倒贴不收费;5. 话题:屠帮多发两句传音就被喷。

  一、死亡法防净台童子

  最近有玩家爆料,大明湖服战队的一只7技能死亡法防净台童子,资质非常不错,该有的技能都有了,带个高反震套装就能用。

  现在广目巡守“净台妙谛”技能逐渐被高端玩家挖掘出来,有这个技能气血增加非常高,宝宝的生存能力大幅度提高,非常受欢迎。现在各大区的广目巡守价格都开始涨起来,可能群雄各个组别的战队都开始合净台宝宝了。

  二、遇到变异野猪跑了

  有玩家最近发图,江南野外遇到一只变异野猪,结果没能抓到,给它跑了。运气的确来了,可是没抓到,这波血亏。

  现在低级变异宝宝非常贵,像是野猪这么萌的宝宝价格还特别高,一不小心遇到了竟然没抓到,太悲催了。

  三、没飞升总遇夜罗刹宝宝

  玩家“嗯哼哈哈哈哈好”发的动态,在小西天遇到3只夜罗刹宝宝,其中两只还是变异,欺负我没有飞升是不是?

  没飞升的时候总是能遇到稀有宠,变异的还不少,可是等飞升之后就很难遇到了,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

  四、送佛光杀剧情,倒贴不收费

  玩家“炒面不放葱”发动态,在游戏中遇到两个萌萌的新人,做剧情连佛光舍利子都买不起,于是玩家做了一次热心人,送佛光,杀剧情,倒贴不收费,将梦幻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光大。

  回想远古年代,我们杀剧情要么找师傅,要么请人。要是遇到热心人或许会帮忙过一下低级剧情,至于高级剧情一般都收费。

  现在遇到萌萌新人,很多高级玩家都愿意帮他们杀剧情的吧?

  五、话题:屠帮多发两句传音就被喷

  有玩家玩游戏的时候看到了传说中的屠帮传音,不过刚说了两句就被玩家喷了。要是你是帮派中的一员,遇到屠帮大佬会怎么做呢?

  A:经验多,小号多,不怂!谁被勾魂了,4个小号随时加入战斗,亏他一波人气和阴德再说;

  B:帮派大佬多,跟你刚正面丝毫不怕,敢跑就传音反喷你一波;

  C:敢勾商人就送你见小白。杀了商人会拿到对方银票,这个可不能用飞行符和缩地,一队帮战大佬送你见小白;

  D:多组几个义气龙,亮出帮派称谓,就问你敢不敢勾魂;

  E:其他,大家也说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