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武神坛6大时期 下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57联,休整半年的德阳冥家在上一联决赛惜败王府井之后半决赛终报仇,没有请战神的冥家注定了将在下一联实现连冠。
  58联,德阳冥家不负众望实现了连冠,德阳文庙也被冥家升华成为继齐云楼、明秀园、岳阳楼、王府井之后的第5个连冠服务器。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59联,慈光阁夺冠,43联之后的这个冠军让慈光阁取得了自己的第2冠。
慈光阁(观战方)
慈光阁(观战方)
  “三国时期”共产生出5位冠军:岳阳楼、王府井、朱紫坊、德阳文庙、慈光阁,其中以3位新的连冠战队表现最为耀眼——岳阳楼、王府井、德阳文庙。
  “三国时期”最为引人注目的王府井团队在其核心灵魂人物白魔仙与开辟了众多打法之后又创新“老板+指挥”模式的泰斗级指挥踏雪追风及一帮热爱梦幻的玩家共同努力之下创造了梦幻史上一个奇迹!如果王府井在第一次夺冠后不被划为测试区,王府井是否会带来更高的成就?
  梦幻武神坛“老板+指挥”模式在“三国时代”得到了最好的印证,老板的投入与指挥的思路相结合的方式将强强合作贯彻起来,同时,这样的思路也为即将到来的梦幻史上最大奇迹、前无古人来者可叹的一个全新巅峰王朝埋下了伏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