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兔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现役武神坛50大明星系列之——姑苏城◆情人◆篇:不诉离殇

  Chapter 2 笔者寄语&精彩武神坛

  笔者寄语:

  或许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会诧异——不诉离殇?!…这四个字看似跟服战、或跟他都不像是有任何联系。

  其实,不诉离殇这四个字取变自苏东坡《南乡子》中笔者个人非常喜欢的那句:陪君醉笑三万场,不诉离殇。仿佛能够想起东坡与友人醉酒而归,互诉衷肠。在那一刻,没有别离,没有伤感。而在这里,笔者自作主张,将那句三万场改成了三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醉笑陪君三千场,不诉离殇。等到圆满的那一天,我希望我们的世界里,也可以少一个叫做离别的词语。

  如果你读完这篇文章,我想你会明白。

  精彩武神坛:

  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

  美丽的江南水乡走出了姑苏城这支灵性而沉稳的队伍,也让我们认识了姑苏城经典双封阵容中不可缺失的灵魂方寸——◆情人◆。相信熟悉姑苏城的人都知道,姑苏队有双方寸:高敏方寸情人和血耐方寸情兽。

  这两个方寸一快一慢,在控制方面高速方寸情人技高一筹,而血耐方寸情兽则是将速度卡在辅助与物理系之间。 尽管如今的方寸已经成了封系里的王者,但在这个拼暴力、拼速度的符石时代, 速度和抗性却仍是方寸头痛的问题。

  所以尽管姑苏坚持着双封控制路线,但当面对武神坛斗转星移的PK阵容时,姑苏也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对己方阵容中的方寸进行调整。

  从姑苏的历届经典战役中不难看出,姑苏的双封战役打的是非常稳重的,无论是在抢到一速或是没有抢到一速,都能很快调整控制顺序,与对方的封系展开一场封与封的微妙操控,从而掌握全局,稳操胜券。

  其实在如今三攻一封一辅助队愈来愈吃香的时代,经典的双封阵容已经在面临着很大的挑战,甚至曾经甲组坚持最久的双封队大雁塔也在开始改变路线,而姑苏则一如既往坚持走双封的控制路线,在攻守兼备的同时,利用两个方寸一快一慢的特色,去辅助女儿,与对手展开漂亮的封印搏击。

相关资讯:
暴怒愤怒腰带 嘉陵江狮驼装备展
深夜直播11件高级装备 拒绝悲剧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上一篇:快来测!策划招募叶子猪模拟试题 下一篇: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