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兔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现役武神坛50大明星系列之——姑苏城◆情人◆篇:不诉离殇

  快问快答:

  兔兔:姑苏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派血耐FC上场换掉你呢?

  情人:对面存在2个攻击的时候。

  兔兔:你和情兽单P过吗,通常情况下谁赢?或者在武神坛里有没有跟阿败单P过?

  情人:情兽肯定杀不过我的阿败没P过,反正肯定是谁速度快谁赢。

  兔兔:50联、51联姑苏连续两次败给慈光,50联是你和NE,51联是双FC,在我印象里好像姑苏很少出双FC阵容,以后会不会更多尝试双FC组合?

  情人:慈光女儿速度太快了,上女儿也是没他们速度快,所以才会选择上双方寸的,以后也要看对面的队伍决定上什么的。

  兔兔:你认为在如今FZ封系里FC独占鳌头的情况下,高敏FC能独挡一面吗?我是指不依靠NE,自己当主封。

  情人:我觉得现在FC还做不了主封,封系本来就是比的速度,再怎么搞也快不过女儿,还是辅助封比较合适。

  兔兔:50联第二天的预决赛都是派了血耐FC上场,你寂寞了没.

  情人:没寂寞啊 血耐FC 也是我操作的

  兔兔:拿到5冠之后有什么新的打算吗?

  情人:5冠不是很容易的 现在目标是5冠 等拿了5冠再有下个目标

  兔兔:最后一个问题,我是不是第一个单独采访你的人?

  情人:是的

  兔兔:很好,以后只能被我采。

  情人:恩呢,知道了。 

  姑苏明秀德阳朱紫,这四个服务器在后服战时代,被追捧为红极一时的四大豪门,夺冠的热门。四支队伍各有特点,明秀变幻莫测,朱紫华丽优雅,德阳以不变应万变,而姑苏则更倾向于在稳扎稳打中前进。

  曾经在50联8进4败给姑苏的鼓浪屿队员说过:姑苏是一个让人输了都不知道为什么输的队伍,我认为其可怕度不输德阳,一开始打还没有什么感觉,别人都用DF,他们一直用双封。

  从他们的阵、变身和开场宠可以看出,他们很用心,速度都是算好的,连微妙的速度都算得很准,那场我输得很服气,打这么久服战,第一次找不到理由。短短的一句话,既是英雄惜英雄的气概,也充分证实了姑苏城不凡的实力。

  一年多的时间,姑苏已经从一颗新星俨然成长为如今跃居武神坛前列的霸主,一联又一联,他们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经典的君子协议,还有那至今仍被津津乐道的苏德大战,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些名服的风采。

  如果说德阳给人留下了王者霸气的印象,那么我眼里的姑苏则更像是位深沉而内敛的王子,它以微笑的姿态,迅速成长。

相关新闻:
暴怒愤怒腰带 嘉陵江狮驼装备展
深夜直播11件高级装备 拒绝悲剧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上一篇:快来测!策划招募叶子猪模拟试题 下一篇: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