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兔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现役武神坛50大明星系列之——姑苏城◆情人◆篇:不诉离殇

  Chapter 3 游戏之内,服战之外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这繁华落尽的世界…大学时代与同学一起开始了梦幻生涯,从一名充满探索的新人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的顶端。这其中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但最终难以割舍的,还是那份属于梦幻的情怀。

  我想梦幻之所以能够让这么多人欲罢不能甘愿为之沉沦,不止是它的玩法,更多的是牵挂在心底的那份情。无论是荣耀与杀戮,或是爱恨与情仇,都能成为西行路上最令人着迷的风景。

  姑苏是低调的,他也是低调的,在论坛上,无论是采访或是报道,都很少能够看到跟他有关的消息,这份难能可贵的谦虚和沉默却使得他的形象愈发生动起来。武神坛上运筹帷幄的方寸,那个在众人眼中低调而神秘的人物,在游戏中却有着他更加真实和贴切的一面。

  如果这篇文的前半部分让你们了解到了服战上的情人,那么这一部分,更希望你们看到是服战之外,我眼里的那个他。

  他的“坏”:

  和谐社会,我们应该强烈谴责这种家庭暴力的行为,是吧?


相关新闻:
暴怒愤怒腰带 嘉陵江狮驼装备展
深夜直播11件高级装备 拒绝悲剧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上一篇:快来测!策划招募叶子猪模拟试题 下一篇: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