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发表时间:2010-10-30 作者:兔兔。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现役武神坛50大明星系列之——姑苏城◆情人◆篇:不诉离殇

  他的杯具:

  前一天晚上梦幻自己打出了罗汉,第二天立刻连打好几件装备,于是...你们懂的。


  他的体贴:

  最感动的就是他肯陪我做这些或许在别人眼里很无聊的事情,一场游戏一场梦,开心就好嘛,子非鱼,焉知鱼之乐?(PS:虽然我名字奇怪了点,但我真的不是非主流,我很阳光很正常的)。


(左边的是情兽夫妻,两个人都是烟花高手。站在中间的是魔天宫:情绪,姑苏城哪位单身MM看上他了就去找他征婚噢,别害羞)


(这是从巫巫MM那里学来的组合烟花做法:人族小丫丫,不过我做的丑了点 T T )

  他的可爱:

  低调的情人也会有他可爱的一面,害羞了,马赛克一下好了想知道内容的话...你们懂的。


  这就是情人,一个已经站在了武神坛顶端的方寸。可能在不熟悉的人眼里他只是个遥远的姑苏城服战队员,但在熟悉他的人的眼里,他却是个好朋友,好队友,好老公。 很庆幸梦幻让我们相识在美丽的姑苏城,但愿以后的路上姑苏城服战队能够带着荣耀越走越远,也愿他能够收获一份圆满的结局。

相关资讯:
暴怒愤怒腰带 嘉陵江狮驼装备展
深夜直播11件高级装备 拒绝悲剧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喜狼
上一篇:快来测!策划招募叶子猪模拟试题 下一篇:心比天高:50大明星之暴躁外皮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