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紫蓬山服战大唐 团队军火库

  发表时间:2010-12-16 作者:雨落江南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紫蓬山服战大唐,团队拥有万血,344项链的天宫,自己的多只服战宝宝展示。

  蓬山又名李陵山,位于肥西县农兴镇南,距离市区约20公里,有“森林大道”相通,自清代开始便有“庐阳第一名山” 之称。

  据民间传说,“紫蓬山”之名是取和尚紫色袈裟及蓬莱仙岛的首字而得名的,寓其“迎紫气,赴蓬莱”之意。紫蓬山的山门上有一副楹联,上联是:紫气东来丛林千古毓锦绣;下联为:蓬山西去大众十方仰福像。上下联首字正好嵌有“紫蓬”二字。“紫蓬”二字赋予了山名浓厚的佛家色彩。

  梦幻中的紫蓬山依然通透着生灵与朝气,释放着活力与激情,演绎着精彩与传奇.....

  相关采访:叶子独家专访 未来时代服战团队

  是谁?!是谁为那个才子佳人陶醉,为那个风流却风趣的才子回头一笑....谁,他是谁.....他是紫蓬山里风靡万千鼎鼎大名的:苏杭才子→伟

采访篇 装备展示 宝宝展示

  见到小伟的第一眼,眼前哗啦啦的一亮,好帅的一个侠客啊,只见他开着汗血宝马,身披黑色笼络绸缎,款款而来.......不由得大声感叹:啊,大款来了......

  自我介绍篇

  江南de雨:你好,帅哥。

  爱你就宠你:呵呵,叫帅哥当然要答应了~!

  江南de雨:能把你的马借我骑骑么,宝马啊~!(只见小伟纵身下马。将马牵到我的跟前....帅,还是太帅了.)

  江南de雨:那自我介绍一下呗!

  爱你就宠你:呵呵,我山东人,今年26岁,来杭州8年了。

  江南de雨:结婚了吧,宝宝多大啦?

  爱你就宠你:我?现实的孩子?我还没结婚呢~整天忙着自己的事业还没时间想呢~

  江南de雨:钻石王老五啊?

  爱你就宠你:我没老五有钱。

  爱你就宠你:我们很失败,队伍人员都不错,但成绩很垃圾。

  江南de雨:失败是成功的妈妈,成功是失败生出来的宝宝。

  爱你就宠你: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江南de雨:没有任何事情是一开始就很好很好的啊慢慢来,默契+坚持相信你们~~

  爱你就宠你:谢谢你的支持。

  朋友眼中的他

  江南de雨:你好,我是叶子猪特约撰稿人,能说说在你的眼里小伟是个怎样的人么?

  拽ゾ绝版:强.(FC队友)。

  江南de雨:就这一个字啊。

  拽ゾ绝版:enough。

  江南de雨:你好,我是叶子猪特约撰稿人,能说说在你的眼里小伟是个怎样的人么?

  轻舞飘飞ぃ: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实在,乐于助人,简称系统他爸,大事小事都找他,(PT队友,也是小伟游戏中的老婆)

  江南de雨:你好,我是叶子猪特约撰稿人,能说说小伟在你的眼中是个怎样的人么?

  晴儿:我眼中的小伟很豪爽,很重义气,说话直来直去的,还有一点,很聪明,待人诚实。

相关资讯:
全是无级别 状元洲精锐大唐展示
绝不是黑马!北岳强大女儿龙宫展
枫雨同行 南粤勇武家族之狮驼篇
上一篇:专访梦幻新晋营销策划 夏日终年 下一篇:南宁见面会爆料 新场景新召唤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