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联手周董 打造贺岁大片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打造贺岁大片引关注。

        相关新闻:恭喜王府井 获得第53届甲组冠军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打造贺岁大片引关注

  临近岁末,《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给玩家再次带来新惊喜,旗下打造的网游界首部游戏贺岁大片正在全球进行玩家演员招募。从报名的玩家中脱颖而出的20名试镜选手均可免费获得2011年1月15日周杰伦广州演唱会门票一张,最终选出的5名参加贺岁片拍摄的玩家更有机会参加周杰伦演唱会庆功宴,与周董亲密接触。

  而在此之前,《梦幻西游》早已进行了一系列明星游戏双料出击的精彩活动。作为奠定网易的网游行业领头羊地位之最大功臣,《梦幻西游》一直是国内玩家最多的网游,稳坐第一网游宝座。重金签约流行天王周杰伦后,今年成绩更是跃至巅峰,7月份再创26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纪录,这背后离不开网易对《梦幻西游》品牌的精耕细作和对游戏玩家心理需求的准确把握。

《梦幻西游》将拍首部贺岁大片 全球招募玩家演员
《梦幻西游》将拍首部贺岁大片 全球招募玩家演员

 

相关新闻:
梦幻首部年度贺岁大片 主创曝光
《女特警》惊现佟大为组队扫塔!
梦幻招聘最好玩 丁磊或亲自面试
上一篇:南宁见面会爆料 新场景新召唤兽 下一篇:王府井见面会 白魔仙的圣诞礼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