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联手周董 打造贺岁大片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打造贺岁大片引关注。

  多维模式开先河,玩家愿望不是梦

  9月24日,网易与国内娱乐巨头湖南卫视高调推出《天天向上》“梦幻西游”专场,代言人周杰伦携旗下组合浪花兄弟及MV女主角闪亮现身,现场还邀请了30位《梦幻西游》VIP玩家代表,共同见证人气网游与人气脱口秀节目共同打造的娱乐盛典。

《梦幻西游》联手湖南卫视打造专场节目
《梦幻西游》联手湖南卫视打造专场节目

  《梦幻西游》借助电视娱乐的高收视率及明星的高人气来提升游戏品牌自身高度和关注度,以游戏品牌、音乐、娱乐话题为素材,塑造感官体验和思维认同,为受众制造值得回忆的感受。通过电视、网络的眼球效应将与受众的沟通真正深入到他们内心,从而引导更多的受众尝试游戏,实属网游娱乐化多维模式的先行者。

  在节目现场,玩家不仅亲身感受了录制的欢乐气氛,还上台与周杰伦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在此之前的《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除了通过玩家代言人选举出来的4位代表与周董共同开启了月光宝盒,所有到现场的玩家都上台与周董合影留念,零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明星,让自己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梦幻西游》真实地实现了玩家的愿望。

相关资讯:
梦幻首部年度贺岁大片 主创曝光
《女特警》惊现佟大为组队扫塔!
梦幻招聘最好玩 丁磊或亲自面试
上一篇:南宁见面会爆料 新场景新召唤兽 下一篇:王府井见面会 白魔仙的圣诞礼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