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联手周董 打造贺岁大片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打造贺岁大片引关注。

  合力提升知名度,人人都玩成流行

  作为代言人,周杰伦不仅出现在《梦幻西游》的多个广告中,而且还不遗余力地为《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盛典、全民PK狂欢节、玩家策划招募等活动做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并在《梦幻西游》2010年再创新高的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红极一时的《梦幻西游》网络短剧《SuperB补习班》
红极一时的《梦幻西游》网络短剧《SuperB补习班》

  与此同时,《梦幻西游》也在游戏中打造了专属于周杰伦的印记,为周杰伦新开设的“无与伦比”大区,下设八个以其歌曲命名的服务器,如“青花瓷”“跨时代”“迷迭香”等。进而在游戏中推出周杰伦NPC,设置“牛仔很忙”惊喜任务以及“寻找周杰伦”精彩副本。新玩法推出后玩家反响强烈,各大服务器更是全线飘红。不但如此,《梦幻西游》联手周杰伦贴心为玩家送上各种礼物,玩家通过完成周杰伦任务可以得到笔记本、IPHONE、周杰伦签名CD、签名海报、稀有周边等礼品。周董今年巡演的每一场国内演唱会,《梦幻西游》均为玩家送出了免费获得演唱会现场门票。

  如此多元化的趣味流行双打造、重礼回馈等举动,足以证明周杰伦与《梦幻西游》齐齐发力不仅将品牌放大至轰动效应,更一举吸纳了众多玩家的回归和粉丝的参与。“人人都玩,不玩才怪”成为2010年玩家之间口口相传的网游流行语。

相关资讯:
梦幻首部年度贺岁大片 主创曝光
《女特警》惊现佟大为组队扫塔!
梦幻招聘最好玩 丁磊或亲自面试
上一篇:南宁见面会爆料 新场景新召唤兽 下一篇:王府井见面会 白魔仙的圣诞礼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