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走进德阳,走进冥家。58联武神坛冠军德阳文庙专访文字整理版

  26、家族团队花了多少钱?

  冥胖胖:具体花了多少钱,没有去做一个统一的计算。从我们队伍的级别都能估算得到吧,这个要说一个具体的数字的话,真是无法回答。

  27、俊杰葫芦岛的魔王有多少灵?

  俊杰:葫芦岛的魔王是没有专用项链的,具体多少灵隔这么长时间也记不清了。

  28、转服开放预告前,去五亭桥买号是不是有什么内幕?

  冥想:从这件事情炒起至今,我们也没说过五亭桥那号是我们买的。

  29、狮驼岭万兽和嗜血之间该如何选取?

  冥胖胖:看队伍搭配,如果靠宝宝输出的话肯定是万兽的好点。像我们队伍点杀的时候主要是靠叁个攻击点,那样狮驼更暴力一点会更好咯。

  30、怎么压制双一速的队伍?

  冥想:方寸先分身,利用封系二速压制对面物理一速,配合我的物理二速点杀对面物理一速,这样缓解压力。在你输出的间歇期,快速点掉对面一速封。

  31、冥家族以后会不会换一个打法去打控制?

  冥想:其实冥家的打法一直是在控制,是拿输出控制,控制你的宝宝和人的血量。达到控制的前提,不是说上个双封叁封的队伍把人全部封住就叫控制。和纯粹控制的队伍相比,他们控制的是人的五龙和出手,我们控制的是人的血量,还有宝宝在场上的存活能力。

相关资讯:
【采访六冠王德阳文庙语音视频版】一听他们说话就知道他们单纯内向不太爱说话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上一篇:录音版: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