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走进德阳,走进冥家。58联武神坛冠军德阳文庙专访文字整理版

  结束语:

  俊杰:首先,感谢主持人,感谢叶子猪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跟大家在一起交流。同时也感谢一直支持冥家的朋友们,刚刚冥杀给我打电话了,他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来。让我代表他,感谢一直给予冥家族支持和帮助的人,希望在游戏里开心快乐每一天。

  冥想: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德阳冥家今天的成绩。就像德阳输了,区里也没有谩骂的声音,全都是鼓励与支持,我当时看了都特别感动。一句话希望德阳以后越来越好,也希望我的团队所有人以后越来越好。祝支持德阳的朋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冥胖胖:首先先感谢下区里的朋友,区里的朋友对我们家族支持很大。感谢所有到场的德阳的粉丝还有各大服务器指挥,感谢你们的捧场。还有鱼叔,好久没看到你的作品了。

  冥炎:他们把我说的都说完了,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玩家,谢谢你们。

  写在后面的话:感谢冥家族在忙碌中能抽出时间来和粉丝们进行交流,也感谢鱼叔、教主、叶子、菠萝等名人到场。由于粉丝提问太多,现场人数一度高达2800多人,我们随机选取了共50个问题做文字整理。最后祝愿德阳文庙在武神坛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采访六冠王德阳文庙语音视频版】一听他们说话就知道他们单纯内向不太爱说话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上一篇:录音版: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