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走进德阳,走进冥家。58联武神坛冠军德阳文庙专访文字整理版

  32、在对面有女儿稳占一速情况下,是否会考虑放弃鸟阵不去变仙子?

  冥想:看情况,看对方女儿战绩和以前的录像,女儿是不是真的特别快。

  33、问冥想在和叶子同房的时候有做出过超乎正常的所有非正常的身体接触吗?(说的太快了,应该是这个意思,这个问题太八卦了。)

  冥想:没有,这个人太流氓了。

  34、问冥想对支持人问的那些问题蛋疼不?

  冥想:没有,其实她主持还是挺不错的,那些问题都是从帖子上收录下来的,和主持人没什么关系。可能是猪友对德阳的关注太过,有些问题可能有些偏题。这都没什么,我都可以挑重点回答或者选择性回答。

  35、对外皮指挥华夏你们有什么看法?

  冥想:其实我们没什么看法,上联外皮爆出指挥华夏的时候不是两胜吗?这联外皮在开赛前和开赛后,都没有在叶子猪或者微博放出过“我是在指挥华夏”。不能确定外皮是在指挥华夏,评论这个没什么意义。他有可能是个雇佣兵的形式被华夏老板请去打服战。

  36、转服开放在即,冥家会转服吗?

  冥想:不转服了,因为号比较多,转的期间出现问题,人数限制之类的。所以不会转出德阳。

  37、如果遇到朱紫坊的四封队伍怎么处理?

  无敌:队伍封系多了,控制强一点,输出肯定占劣势。主要看实战的时候思路切换的一个问题。

相关资讯:
【采访六冠王德阳文庙语音视频版】一听他们说话就知道他们单纯内向不太爱说话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上一篇:录音版: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