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专访网易核心团队:新资料片以休闲为主!

2011-08-30 15:51作者:*‘小松、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幻西游2011年全民pk赛总决赛日,梦幻西游主策划林云枫(小白),产品总监吴鑫鑫(左一),销售区域总监胡春亮(右二)出席并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透露了梦幻西游西游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玩家所关心的资料片的问题,以下就是对三位采访内容。

  梦幻西游幕后英雄胡春亮 将让玩家对pk赛满意度继续提升

  媒体:作为网易一位默默无闻的功臣,你一直以幕后的形式出现的,能否介绍下你的团队么?以及网易未来地推的一个发展方向是什么样子?

  胡春亮:首先我觉得谈不上功臣,因为我其实跟网易其他的部门或者一些团队其实都是一样的。我所负责的部门其实就是网易的线下推广,然后我们主要负责例如与网吧/高校/社区/卖场这些这些下线渠道的产品的推广。我们需要与玩家面对面推广,当初建立这个队伍其实也是很大程度上为了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搜集以及解决一些问题。未来我们的业务的发展实际上还是随着玩家的需求以及市场的竞争而变化。

  媒体:今年的PK赛与去年的PK赛对比的话,有那些方面更加完善?

  胡春亮:今年的投诉状况比去年的下降低了70%——80%的投诉,这个下降的幅度就像刚才小白说所。我们把去年做的不好的,今年都进行了充沛的优化。今年比赛完以后,我们会继续把今年的问题继续优化,让玩家的在下届全民PK赛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媒体:去网吧可以看见大部分玩家都是在玩梦幻西游,那么梦幻西游在网吧的推广这么成功,它有什么秘诀么?

  胡春亮:首先梦幻不仅在网吧有很多人在玩,在家庭里面是更多人在玩。我们做营销,主要是把游戏的信息带给玩家以及介绍给玩家。玩家是否能一直玩下去,还是要看游戏的品质。梦幻运营7年的时间,作为国产第一网游,他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在我们推广方面。我觉得有2点可以说。

  第1:我们始终以玩家的需求为导向在做推广。我们在推广过程中,如果发现玩家对我们的服务不满意的话我们会马上进行优化。时间一久实际上我们的口碑也会慢慢传递。新用户也会慢慢的增多。

  第2:我们在网吧这个领域经营了这么多年,渗透的也很深,无论是在广度还是深度,我们与网吧的渠道关系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在第3方的调研上会发现,网吧对于所有游戏公司当中的推广,对于网易的推广的好感度是最好的。这其实与我们自身的工作有关,因为我们要求我们所有的人员要与网吧业主建立非常好的关系,而不是去网吧贴了广告就走的这么简单的形式。

[编辑:*‘小松、]
上一篇:全民PK赛杭州落幕 千万人气再创网游高峰 下一篇:即将出战 王府井服战白魔家族等级预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