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百花村VS德阳文庙 双方队伍近期战绩分析

2012-10-19 18:29作者:兔兔。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德阳文庙VS百花村跨服,世纪对决再次上演,分析双方武神坛对战次数以及战绩。

  相关资讯:直播预告:德阳文庙VS百花村跨服

  相关展示:德阳冥家神器大唐属性及收藏装备 首度曝光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昔日秦二世暴虐天下,引发大泽乡陈胜吴广起义,其后随之而起的项羽、刘邦等各路义军并起。在进攻暴秦的同时,也互相攻伐,各地涌现的英雄人物互相争天下。 ——引自《史记》

  武神坛之战作为梦幻最顶级的PK(梦幻西游pk赛)领域,一直是所有人热衷与关注的焦点。所有精心的准备与勤奋练兵,都只为了每个月能够有机会站在蚩尤面前,得到最高的荣耀。

  而在天命之战后的服战新格局之下,作为武神坛的两位王者:德阳冥家族与百花村威少团队,也在这短短近两年的时间内分别取得了他们的傲人成就。

  百花村

  百花村战绩榜

上一篇:梦幻西游直播预告:德阳冥家族VS百花村世纪对决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采访精锐玩家:22亿经验 暑假收入可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