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德阳冥家神器大唐属性及收藏装备 首度曝光

2012-10-19 11:02作者:冥さ想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德阳文庙冥家族,首度曝光冥想、神器哥冥杀号属性,以及其他未展示过的装备,一起来欣赏吧。

  相关展示:梦幻西游回顾百花村服战属性 能否战胜德阳文庙?

  神器哥这个属性估计是70联的属性,为什么是70联的属性呢?因为在69联之前德阳的战神已经满了很久了,他们的“上古灵符”必定存了不少,69联战神用完之后德阳爆出冥家族大量刷战神,以至于到了70联德阳的战神也算不少。

  当然了,肯定比不上百花村那2850W那么变态。

  不过即使如此,在属性上那是完全不逊色于百花村的大唐,甚至在某些方面还略强。当然了,德阳的属性只有属性没有变身法宝什么的,并不像百花村那么直白,这些都是不安定因素,不能就这么定德阳的大唐就比百花村的强。但是我们基本可以肯定神器哥不比夜惠差,这是肯定的。

  百花村VS德阳文庙,硬件上的对比,战术上,谁会更胜一筹呢?

  相关图集:

上一篇:梦幻西游文昌阁服战大唐展示 缺把好武器 下一篇:梦幻西游梦回望月服战化生 属性装备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