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从打造探索到点石成金 浅谈梦幻装备发展

2012-11-10 14:47作者:玄小烨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浅谈梦幻西游装备的发展史。

  相关资讯:逆天神器第二期展播:双加特技高伤武器

  梦幻初期武器打造的探索

  从建业出生,再到在东海湾打乌龟掉落的第一把0级的武器,满心欢喜的装上。那时候我只知道手上有东西拿了,打怪数字更多了,一种凌驾于空手孩子(梦幻西游养孩子攻略)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接着在沉船邂逅了海毛虫,那货居然爆出了10级的装备,于是开始了现在想想几乎可笑的“升级之路”。终于,小手亮了起来,说的是可以出城拜师傅,谁管他呢,先带打落的10级武器先,在后来,我知道了怪物身上的武器肯定不是偷来的,要不然怎么可能不鉴定呢?

  以后的升级路里,印象更深的就是30级武器的样子变了,50级的武器不管你怎么跑遍,都不会卖给你。

上一篇:访齐云楼极品制造师 他打出过23W无级别 下一篇:梦幻西游想跟谁说这节咱不过 认怂就憋着别说出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