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齐云楼极品制造师 他打出过23W无级别

2012-11-07 13:35作者:薄荷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齐云楼极品制造师,他的号没花一分钱,第一个达到了区内的175级别,打出过23W的无级别,被人寻事后与服战狮驼对垒皇宫,并大声告诉对方“我是低调,不是病猫!”

  相关链接:采访梦幻西游南粤风采玩家尤迪安 我们炼金160了

  梦幻西游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赚钱。

  如何赚钱、赚钱攻略、足不出户、又玩游戏、又赚钱、双赢。

  这类型的帖子想必大家也看了不少了吧,自己也吸取了少许经验,面临160武器的来临,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齐云楼名制造师兼第一个175玩家,第一个180技能的玩家:极品·制造师的采访;看看他如何赚钱,如何刷经验.....

游戏中的 极品制造师
游戏中的 极品制造师
  专访齐云楼极品制造师:他的号没花一分钱;他第一个成为了区内的175玩家;他打出过23W的无级别……
  他被人寻事后与服战狮驼对垒皇宫,并大声告诉对方“我是低调,不是病猫!”
上一篇:梦幻西游160装备之我见:要想求变 就先去自通吧 下一篇:梦幻西游从打造探索到点石成金 浅谈梦幻装备发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