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访齐云楼极品制造师 他打出过23W无级别

2012-11-07 13:35作者:薄荷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专访齐云楼极品制造师,他的号没花一分钱,第一个达到了区内的175级别,打出过23W的无级别,被人寻事后与服战狮驼对垒皇宫,并大声告诉对方“我是低调,不是病猫!”

  PART.1:刷经验

  薄荷: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我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叶子猪版主薄荷先森,大家都叫我薄荷。

  极品制造师:你好,我是齐云楼的极品制造师,未婚,三围保密,果照没有。

  薄荷:据我了解,你是齐云楼第一个175级的玩家,同时也是齐云楼第一个全部技能180的玩家,有什么秘诀和大家分享的吗?

游戏中的 极品制造师
游戏中的 极品制造师

  极品制造师:嗯,我这个号开始申请是在湄洲岛,然后转区过来的齐云楼,刷经验嘛,该刷的双烧了,副本做,现在梦幻出了很多下午活动,每周1-5的中午飞贼,还有现在的梦寐夜叉,都做到了一个月5亿跑不了,以前我冲级的时候一个月8亿经验,自己弄徒弟,推荐人,老玩家回流,现在这些都改了,我光60-145的小号就 300个了。

  薄荷:凶残哦。

上一篇:梦幻西游160装备之我见:要想求变 就先去自通吧 下一篇:梦幻西游从打造探索到点石成金 浅谈梦幻装备发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