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回顾2008年风云人物 一个鬼区队长的坚持

2012-12-08 11:27作者:紫心怡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魔龙宫代表之一、最年轻的冠军服务器原味小雨票据榜首;曾经感动无数玩家的一张图片,一个鬼区队长的坚持;曾经活跃在武神坛,带给大家很多精彩比赛的服战明星;如今,这些让我们曾经甚至到现在都还在崇拜的明星们,你们在哪里?是还在默默的玩着游戏,还是已经离开梦

  相关资讯:叶子猪2012年年度10大人物提名:狂魔阿败

       叶子猪2012年度10大人物提名 暴躁外皮

       叶子猪2012年年度10大人物提名:喜狼

  全魔龙宫代表之一、最年轻的冠军服务器原味小雨票据榜首;曾经感动无数玩家的一张图片,一个鬼区队长的坚持;曾经活跃在武神坛,带给大家很多精彩比赛的服战明星;如今,这些让我们曾经甚至到现在都还在崇拜的明星们,你们在哪里?是还在默默的玩着游戏,还是已经离开梦幻了呢?曾经坚持在鬼区的队长,是否还在默默的坚持着呢?

  2008年因为他们而精彩,也因为每一个梦幻玩家而精彩,今天我们记住了他们的名字,明天也许就是我们的名字被记住。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2008年十大风云人物

  2008年风云人物TOP 1

  原味ぺ小雨(德阳文庙--龙宫)

  票数:787票

  风云事迹:全魔龙宫代表人物之一,原味ぺ小雨带领德阳文庙一路过关斩将,豪取第25联服战冠军,使德阳文庙成为最年轻的冠军服务器。

  原味ぺ小雨恐怖的伤害输出,一时不两。大家纷纷对她的属性抱以万分的好奇。

  后来原味ぺ小雨家族退出武神坛,德阳文庙一路滑落,可见其的实力及影响力。

上一篇:梦幻西游12月开发历程预告 铃铛几率降低 下一篇:梦幻西游年度风云人物评选 暴躁外皮能否继续蝉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