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从冥想属性分析 梦幻西游魔方寸是否可行

经过以上的分析,大致可以得出魔FC的几点优势:1、单点压制输出能力强,针对鬼魂生物及其强势;2、分身、毫毛极具特色,PK劣势时适应性强;3、在凝神术及重视飞符炼魂技能后,控制力大大增强。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高端帮战玩家坐骑 低成本高回报

  发点与八卦无关的吧!

  最近,冥想一张魔FC属性图的曝光以及跨服,把魔FC又一次推到风口浪尖,小弟不才,斗胆对魔FC进行一个“可行性研究报告”,呵呵,有一点与往常分析不一样的地方,往各位猪友轻喷。

  首先,普及两点基本知识,经过奇经八脉修改后,五雷正宗(即魔FC)有以下2点改变:

  1、100%可以秒2

  2、五雷咒基础法术伤害提高,具体提高多少和相关的维护信息懒得找了,但是肯定是提高了的,有兴趣的可以找找看。

  接下来,我们明确一点,与魔FC分析对比的主要对象是魔TG,这2个门派均不是追求大量面伤的,在此就不讨论LG和MW了。

上一篇:梦幻西游巅峰英雄会 受邀明星指挥简介! 下一篇:梦幻西游精彩瞬间 有镜头勾起你的回忆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