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4月16日维护公告 服战观战延迟

2013梦幻西游风情汇• 山水如画:2013年4月17日12:00——4月20日12:00;增加画集玩法;武神坛观战延迟等内容。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4月1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精修时间”调整、天宫“逐电”经脉描述修正、天宫“逐电”经脉描述修正等全部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304/609844.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2.0.175版):

  1、2013梦幻西游风情汇• 山水如画活动于4月16日12:00——4月17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4月17日12:00——4月20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活动页面: http://xyq.yzz.cn/skill/201304/613336.shtml

  2、自第81届“武神坛之战”甲组八分之一决赛起,游戏内直播新增“弹幕”评论模式;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war/201304/613408.shtml

  3、珍宝市集新增“粉红回忆”、“翠绿初春”等20款特卖套装组合,快去霓裳姑娘(宝象国48,39)那里看看吧;

  4、“血债偿”内丹技能描述由“鬼魂和高级鬼魂倒地期间不生效”改为“存在鬼魂术或高级鬼魂术时,此内丹不生效”。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客户端升级至2.0.175.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华南区————钓鱼岛 天津区————精武门

  上海1区————陆家嘴 福建1区————朱紫坊

  江苏1区————雨花台 广西1区————明秀园

  1、“画集”玩法,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304/613391.shtml

  2、修正“玩家注册名称在合服后无法于曾用名列表中找到”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梦幻西游画集玩法 需要仙玉购买马良画笔 下一篇:话题:梦幻西游服战不能看血 你认同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