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梦幻西游2012武神坛年度决赛 百花村暴力升级夺桂冠

2012-12-09 20:34作者:如果°爱没错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武神坛年度决赛总决赛结束:百花村用时20分钟击败劲敌朱紫坊,成为2012年的“武神坛·武神”!恭喜百花村战队!

   相关链接:4进2战报:71联未进行的决赛今晚即将上演

  这是一场目前为止梦幻西游最奢华最顶级最有含金量的赛事!

  这是一场没有战神加成、没有除队伍实力外的其他干扰因素的顶级争霸!

  这是一场梦幻联赛的封神榜!

百花村.jpg

总决赛录像0190.mhw 

  百花村一年来的绝对霸主,联赛积分第1的战队。他将暴力升级,75联3龙战队演化为4龙暴力烧双阵容,甚至开赛第一场还使用了全攻阵容。

  在这个血耐主导的年代,百花村坚持自己的路,将全队演化为一支银枪,岁末再度划破长空,震撼了我们一把。

  一路来击败了老冤家西岳华山,决赛与71联失之交臂的对手朱紫坊弥补了半年的缺憾,终于百花村再次站在峰顶,让我们知道了他才是2012的霸主!

  恭喜百花村在2012武神坛年度决赛获得冠军佳绩!

  恭喜百花村获得武神坛·武神”称号!

上一篇:梦幻西游4进2战报:71联未进行的决赛今晚即将上演 下一篇:全面征集 77联服务器服战报名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