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揭秘第一波:全新角色 新武器

今天在深圳见面会,叶子猪专场将会爆料梦幻西游第二波解密。距离第一波揭秘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第一波的揭秘主要是全新的角色,新武器以及巨型BOSS。 下面我们来回顾下揭秘第一波。

  相关资讯:小白权威回复:梦幻西游新角色可直接创立

新角色 魔族杀破狼
人族巫蛮儿
仙族羽灵神
   
武器 弓弩
宝珠
法杖
   
  全新BOSS

目录

  今天在深圳见面会,叶子猪专场将会爆料梦幻西游2第二波解密。距离第一波揭秘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第一波的揭秘主要是全新的角色,新武器以及巨型BOSS。

  下面我们来回顾下,揭秘第一波。

  全新角色:

  魔族男性 杀破狼

魔族男性 杀破狼

  角色故事

  杀破狼,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冷峻沉默,聪慧非常。还在襁褓中时,他便因故与亲人分离;幸有一对隐士夫妇将其收养,教导成人。

  在养父母的悉心照料下,杀破狼成长为了一名稳重正直、文武双全、胸怀天下的少年。然而十七岁那一年冬天,天狼星异常耀目,致使杀破狼体内魔血沸腾,化身为了一匹银狼,迸发出令人惊异的力量。

  此事之后,他方知自己乃是魔族之人。血脉天性中对于力量和自由的向往牵引着他走向更为广袤的世界,而来自养父母的祝福和鼓励也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于是,怀着对养父母的感激和不舍,更怀着对自身力量与身世的疑问,他拜别了父母,离开家乡,行游三界……

  游戏介绍

  一啸生风雪,长歌动寒霜。杀破狼飘逸潇洒,气宇轩昂,能文能武,卓尔不群,身具神秘的天狼血统,纵横骄天下,傲立三界。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3年PK赛:赛制以及比赛规则 下一篇:揭秘 梦幻仙族新门派凌波城师傅二郎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