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深圳见面会: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5月25日《梦幻西游》深圳见面会暨叶子猪专场中,不管是6位追梦人的伟大梦想还是凌波城的揭秘都让玩家回味无穷。

  相关链接:

  深圳见面会yzz专场花絮:凌波城

  专题:揭秘梦幻仙族新门派凌波城

  仙族新门派:奇经八脉 法宝曝光

  2013年5月25日,《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第一站暨叶子猪专场在深圳欢乐谷举行。

  网易游戏事业部市场总经理吴鑫鑫先生、叶子猪游戏网CEO胡义兵先生均出席此次活动

  这不仅展现出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一项更重大的使命落在他们身上:叶子猪游戏网CEO胡义兵先生以及《梦幻西游》研发团队共同组成专业评审团,对梦想第一站的6位追梦人打分。

  叶子猪代表团与网易代表团共同乘坐象征前进、梦想的专列驶入会场。

梦想专列
梦想专列

  梦想盛宴开始,我们看到了6名追梦人悉数亮相,他们分别讲诉了自己的梦想以及各自伟大梦想的初衷。

  他们之中,有的是为了给还在化疗的妈妈一个证明;有的是为了流浪小动物能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的是为了成为一名专业的coser服装设计师,还原梦幻最本质的美……

  尽管6名追梦人各自的梦想都不相同,可他们共同之处就是:他们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上一篇:梦幻西游凌波城师父二郎神 5大帅姿来袭 下一篇:看了就十分期待 梦幻西游凌波城5技特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