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2013年梦幻全民PK争霸赛 网易内部赛赛制

梦幻西游2013全民PK赛,网易内部赛赛制、比赛奖励等。

  相关新闻:浅谈梦幻三年PK赛 以及预测今年PK赛内容

  《梦幻西游》2013全民PK争霸赛重燃战火,谁能一战成名,由你决定!

  去年的巅峰对决未能问鼎荣耀是否心有未甘,独霸称雄傲世群雄是否意犹未尽。现在,第四届的梦幻盛事再度邀请身在广州的你参与,赶紧拉上几位同事好友,重组战队,夺魁问鼎。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战吧!(限网易公司身在广州的同事参赛)

  一、赛程安排:

  1、 报名:5.16至5.24

  由参赛队伍队长在报名页面填写参赛队伍所有成员的个人及部门信息即可。(梦幻工作室成员在同一队伍中不能超过三人)。

  2、 试玩:5.24至5.31

  比赛专服限号进入,账号的发放由组委会联系参赛队伍队长进行。各队伍领取账号后,可自由进入“活动专服”完成加点。

  3、 抽签:5.31

  组织抽签,届时将通知参赛队伍队长现场抽签。

  4、 比赛:6.1-6.2

  网吧组织,所有队伍分组对阵,以小组赛、淘汰赛形式决出冠亚季军。

  二、赛制

  1、小组赛:抽签分组对阵,以单循环赛决出8强队伍。

  2、淘汰赛:8强对阵,单局定胜负,赢者晋级,直至决胜冠、亚、季军。

  3、比赛形式:5V5 战队PK(专服标配角色,172级人物角色)。

  三、专服说明及比赛规则

  本次PK赛比赛账号为172级人物门派角色模板,奇经八脉玩法

上一篇:话题:梦幻西游仙族新门派技能分析看法 下一篇:梦幻西游深圳站梦想盛宴:六大追梦人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