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深圳站梦想盛宴:六大追梦人介绍

梦想盛宴,我们看到了6名追梦人悉数亮相,他们分别讲诉了自己的梦想以及各自伟大梦想的初衷。

  梦想盛宴,我们看到了6名追梦人悉数亮相,他们分别讲诉了自己的梦想以及各自伟大梦想的初衷。

  他们之中,有的是为了给还在化疗的妈妈一个证明;有的是为了流浪小动物能有一个温暖的家;有的是为了成为一名专业的coser服装设计师,还原梦幻最本质的美……

  尽管6名追梦人各自的梦想都不相同,可他们共同之处就是:他们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伊舞倾城'

  简介:妈妈得了癌症,自己还是大学生,自己没有经济能力去帮助家里分担一点点,3年前妈妈查的癌症,现在癌症一直在恶化,二度化疗已经做完,家里很需要帮助,希望这个玩了9年的梦幻西游真的能给予自己一点点的帮助一点点的希望(每次说起都能哭出来,非常的催泪)

  个人才艺:唱歌、电子琴、拉丁舞

个人真人秀
上一篇:2013年梦幻全民PK争霸赛 网易内部赛赛制 下一篇:讨论:提升梦幻西游封系抗封 加强or削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