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萌妹子COS狐美人 再度强势来袭

梦幻西游2萌妹子COS狐美人,再度强势来袭!----再访绮里未央。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玩家阔别多年回归 全实录全过程

  上次采访未央后,她人气大增,然后就有了一次被邀请去梦想盛宴深圳站演出的机会。未央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子,时隔两个月后,未央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说,自从那次深圳站COS玄彩娥后,更让她有了信心,将COS一直进行下去。之前未央COS了狐美人(绮里未央COS梦幻西游『唯美版』狐美人ω)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好,两个月前,我们与未央分享了她的梦幻西游,两个月后,梦幻西游颠覆性的变化会给未央带来什么样的生活呢?让我们邀请未央。撒花~鼓掌~灯光~~!!

  【先给大家放一张未央在深圳站的玄彩娥COS照片】

  和未央一起谈谈梦幻西游梦想盛宴深圳站的事儿。

  老路:好久不见,自从梦想盛宴深圳站现场,未央一身玄彩娥的打扮惊艳出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谈谈自己对梦想盛宴深圳站现场的印象吗?

  未央:深圳之旅,我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梦幻”,短短两天的行程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做梦一样,在我cos玄彩娥之前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么多,没想到还能跟咱们的梦幻开发团队和梦幻玩家近距离接触,我感到非常满足!

  老路:哈哈,老路觉得能去这样的一个大场面,对你来说或许是一段人生的经历,这次深圳行有什么收获吗?

  未央:最大的收获就是感觉自己的cos迈出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步,当时给我化妆的就是咱们国内非常著名的一个coser奀妹,我从她那里也学到了很多关于化妆的技巧,嘻嘻~~还认识了好多朋友,比如应子,小米~~

上一篇:梦幻西游2想转新门派?叶子猪为你买单! 下一篇:梦幻西游2一个和梦幻 一起长大漂亮女孩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