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一个和梦幻 一起长大漂亮女孩子

梦幻西游2一个和梦幻一起长大漂亮女孩子!一个萌妹子的采访,玩了十年梦幻,里面有很多图片。

  相关链接:测试梦幻西游2新技能夺命咒 符石影响最大

       十年梦幻轻舟,承载着多少人的青春,多少人的梦想。曾经年少轻狂,独对她如痴如醉;曾经心如止水,却为她几度沉浮。任凭时光几经流转,心中对她的那一丝挂念从未随时间的流水淡去。沧海桑田,她已不是单纯的以一种娱乐方式存在着,而是化入了我们的生命,成为一种生活姿态。万千同类者,蓦然回首,只缘身是眼中人。繁华如斯,梦境迷离,然而走上这一条路,注定难舍难分。每一个梦幻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自己的西游梦。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我的老友“百花人间”。让我们走进她的梦幻,一起分享一个从小学就开始接触梦幻,如今刚经历过高考的小美女的梦幻历程。

  梦幻开始的时候,怀揣着简单的梦想,还有着那么一点点的无知、懵懂

  老白:美女,国际惯例先来个自我介绍呗!

  百花介绍你个头啊咱这么熟了。

  老白:额,咱是老早认识了,论坛的朋友们可没这么熟悉你唉。

  百花:好吧!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1区戏马台的百花人间。

  老白:我们的百花是什么时候接触到梦幻西游的呢?

  百花:这个,好难算啊,我数学比较差。

  老白:没事,不急慢慢想。

  百花:7年前。

  老白:哇,7年前是你6年级的时候唉。

  百花:被发现了。

上一篇:梦幻西游2萌妹子COS狐美人 再度强势来袭 下一篇:今日梦幻西游2两大活动 运气好一下午赚千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