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新学期 缤纷开学季梦幻趣味学堂

2013年梦幻西游2学堂秋季开学,缤纷开学季梦幻趣学堂,各种趣味玩法等你来玩!

  天天梦幻

  活动时间2013年9月4日12:00—2013年10月15日8:00任务要求等级≥20级,单人任务玩法介绍  国子监开学咯!等级≥20级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前去报道了呢?活动期间内,只需Alt+S或者点击右下角的系统按钮,选择“每日签到”之“立即签到”,便可快速签到成功,领取首次签到奖励以及可爱的“新生报到”称谓!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梦幻西游2开学季
  首次签到新生报到  学习勤奋的你,如果连续7天、15天、30天成功签到,就能获得位于长安城307,200的“国子监监丞”发放的特别成就和丰厚奖赏哦。连续30天签到成功还能获得“全勤好学生”的光荣称谓!
上一篇:2013教师节活动简介 6大玩法让你玩个不停 下一篇:专访武神坛85联冠军解放碑 年轻的团队

点击排行